陳年老酒感嘆!茅台酒拍賣成交一瓶920萬人民幣老酒聯盟收購中心

老酒聯盟收購中心-http://www.0931368968.com.tw/index.html

|陳年老酒|老酒收購|老酒|白酒|高價收購|台中|豐原|老酒聯盟收購中心|http://www.0931368968.com.tw|

茅台酒獨產於中國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茅台鎮,是漢族的特產酒。是與蘇格蘭威士忌、法國科涅克白蘭地齊名的世界三大蒸餾名酒之一,是大曲醬香型白酒的鼻祖,更是中國的國酒。至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。
老酒聯盟收購中心

拍賣成交價格:920萬

陳年老酒

拍賣成交價格:960萬

 

在北京某知名拍賣公司春季拍賣會上,一瓶出產於1958年的五星牌貴州茅台酒,以單瓶成交達陳年老酒299萬的高價一舉摘得單瓶拍王的桂冠,並刷新了陳年茅台酒的最高拍賣成交價,本次拍賣得到了很多業內專家的關注和支持,應某知名股份有限公司邀請,茅台集團名譽董事長也蒞臨拍賣會現場指導。陳年茅台酒除了拍出單瓶最高價外,100瓶出產日期為上世紀80年代初期的「五星牌」貴州茅台酒還以828萬元人民拍得全場最高價,引爆了拍賣會的氣氛。據悉,當晚陳年茅台專場總成交額超過1億元,以百分之百成交的驕人戰績完美收槌。

陳年老酒

 

首屆陳年茅台酒專場拍賣會」在貴陽開拍。102個標別的113瓶陳年茅台酒參加拍賣,總成交價值達1223.3萬元。其中,一瓶被譽為「酒王」的「精裝漢帝茅台酒」成交價高達890萬元,刷新了茅台酒拍賣成交價格的歷史紀錄。

 

近年成交記錄:

 

茅台酒之貴,「地球人都知道」。史載:枸醬酒之始也。早在 2000 多年前,今茅台鎮一帶盛產枸醬酒就受到了漢武帝「 甘美之 」 的讚譽,此後,一直作為朝廷貢品享盛名於世。

 

2012年4月,貴州首屆茅台酒專場拍賣會在貴陽開槌113瓶茅台酒共拍出1200多萬元,其中1瓶1992年僅生產了10瓶的漢帝茅台酒拍出890萬元高價。

 

2012.6.10

 

「80年代(後期)產飛天牌鐵蓋茅台酒/白瓷瓶/500毫升」起拍價40萬,成交價50萬。

 

2013.10.5

 

「83年、85-87年「飛天」商標茅台酒 (四瓶)/部隊內供」當時起拍價160萬,經過現場激烈競爭,以210萬成交落錘。

 

2010.6.15

 

「80年代(中期)產飛天牌茅台酒」起拍價60萬,最後成交90萬。

 

「83年貴州茅台酒(飛天牌)/白瓷瓶/塑料蓋」起拍價66萬,成交價66萬。

 

2007.5.15

 

「83年 貴州茅台酒(飛天牌)/塑料蓋/」起拍價65萬,成交價86萬元

 

在2012年其中有一個"86年飛天牌茅台酒/白瓷瓶/塑料蓋/"起拍價50萬,一位澳門經商者最後以62萬收進囊腫。

 

2013年:其中「82年出口飛天牌茅台酒/塑料蓋」當時起拍價80萬,最後經過競爭後,以120萬成交落錘。

 

台灣拍賣會:「約85年 貴州茅台酒(飛天牌)」起拍價45萬,最後成交50萬

陳年老酒

 

「一瓶酒可以換一套房子。」——人們在感嘆房價的時候,又感嘆酒價了。許多年前,一個普通年輕工人,一個月的收入是可以買得起幾瓶茅台酒的。

陳年老酒感嘆!茅台酒拍賣成交一瓶920萬人民幣老酒聯盟收購中心

那時,茅台酒8元一瓶。「買茅台酒的股票不如買茅台酒。」——貴州茅台酒

陳年老酒目前的市價180餘元,雖然是中國A股市場中的價格領頭羊之一,但就升值幅度而言,公司確實不如酒有號召力其實,茅台酒的拍賣高價成交是有其必然性的,


其內在邏輯是:

茅台酒是中國目前最好的白酒,所以送酒多送茅台酒;

中華民族大多好飲白酒,所以喝酒多喝茅台酒;

中國人這些年開始富裕了,所以有錢喝、有錢送最好的酒;

—至今50餘年的茅台酒已經上百萬了,後來的年份酒自然也是身價不菲了。

——如果從現在開始,每年收藏幾瓶茅台酒,未來升值空間一定很大。

 

 

※如果您是古玩、錢幣、老酒、老茶收藏者,請聯繫電話:0931368968 蔡先生  LINE:wine368968

|陳年老酒|老酒收購|老酒|白酒|高價收購|台中|豐原|老酒聯盟收購中心|http://www.0931368968.com.tw|

老酒聯盟收購中心

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老酒聯盟收購中心關心您!

歡迎來電老酒收購達人,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、實體店面、童叟無欺。

老酒聯盟收購中心
電話:0931-368968 蔡先生
店址:豐原區中山路322-3號
→掃描QR-Code立即連上官網
詳情請點最新消息
linecode
LINE:wine368968 掃描QR-Code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edold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